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查看内容

官宣|九章云极DataCanvas核心产品通过 “可信大数据”权威评测

     2022-07-11|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第十四批"可信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结果揭晓。中国信通院"可信大数据"评估评测已经成为大数据领域权威的第三方评测品牌,成为我国大数据领域供给侧产品研发和需求侧采购选型的风向标。九章云极DataCanvas RT实时决策中心以优异的性能表现通过中国信通院分布式流处理平台基础能力专项评测。

"可信大数据"评估评测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中国信通院紧跟大数据技术发展趋势,不断丰富评测维度,从基础能力专项评测逐渐延伸出性能、稳定性和安全专项;不断完善评测体系,从单纯的考察产品能力向企业服务能力、知识产权能力等方向拓展。中国信通院"可信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的考核维度和难度逐年加大,此次DataCanvas RT实时决策中心通过评测的含金量更高,也是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科技实力的客观呈现。

此次通过测评的九章云极DataCanvas RT实时决策中心,是九章云极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产品系列的核心产品组件。DataCanvas RT 是企业分布式流数据实时处理、分析和决策的中心,能够将多种数据流接入进行实时处理与分析,将ETL、业务模型、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可视化扩展到实时数据分析的智能决策软件。

作为政府和企业级产品,九章云极DataCanvas RT实时决策中心支持高吞吐、高并发、毫秒级的实时计算需求,满足灵活的权限管理、支持多租户架构、完整的监控运维、低代码开发、自动化建模等重要且关键的易用性。九章云极DataCanvas RT实时决策中心以"快、准"提升业务价值,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通信、制造等行业多类业务场景。

IDC曾预测,"实时数据处理"不仅是未来十大热点技术之一,"到2023年,80%的企业将会把支持人工智能和边缘基础架构的投入增加4倍,以确保实时的业务敏捷性和洞察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愈加重视实时数据的分析价值,以及在市场竞争中需要加速融合各类新兴技术的客观形势,政府和企业对于实时数据分析工具的性能要求也将越来越高。九章云极DataCanvas RT实时决策中心具备的开放性、稳定性和协同性将为政府和企业构建面向未来的实时决策中心,助力其创建自主的实时分析能力和更智能的业务决策能力。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