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查看内容

常州市市长盛蕾一行莅临华丽科技调研

     2022-05-12|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5月9日下午,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率队莅临华丽科技围绕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开展调研。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华勤、常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司马双龙及发改委、工信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等部门领导一同参加调研。华丽科技副总裁崔文龙、徐娟全程陪同接待。

盛市长一行参观了华丽科技展示厅和生产装备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物流、出口方面亟待解决的困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她勉励企业克服困难,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动态调整经营策略,进一步稳定国外市场,扩大国内市场。

华丽科技作为一家养殖设备工程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焦"智能化养殖",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国家发展战略,通过智能化、信息化养殖技术和设备提高养殖效率,助力畜牧行业产业升级。

盛蕾市长对华丽科技"智能化养殖"的科技创新发展成果和国际化战略布局表示肯定,并提出政府是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支持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培育,希望华丽在细分领域持续做精做强,探索提炼可推广可复制的智能制造信息化管理模式,带动更多养殖企业一起面向数字经济。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