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查看内容

墨迹天气联合TopOn搭建创新合作模式 深挖广告流量价值

     2022-05-06|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日前,墨迹天气与移动广告聚合管理平台TopOn达成合作,开发创新思路,通过搭建高效的合作模式,提升商业化效果广告效率和业务水平,共建新场景。

墨迹天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最早布局天气类应用的厂商之一,墨迹天气除了在产品调优层面精益求精,打造C+B双轮驱动模式促进业务增长外,对商业化运营效率与效益的提升同样关注,希望通过联合更多平台,共同挖掘移动互联网的流量价值,拥抱和服务用户,实现深度转化和共赢。墨迹天气商业化团队在业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口碑与功能对比调研,TopOn聚合管理功能的全面性、易用性、服务的专业性给团队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对接过程畅顺高效,快速完成了部署上线,最终取得了商业化效率与收益的高速增长。

TopOn CEO 梁小玲表示,此次合作是对TopOn聚合的极大肯定。她指出,TopOn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APP开发者实现广告变现效率与效益的增长,为不同体量及业务场景下的开发者提供高效完备的广告聚合管理功能和解决方案。对大型APP媒体运营团队来说,使用SaaS形态的广告聚合会有数据安全的担忧,TopOn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开发者搭建in-house自有聚合,享有TopOn全套聚合管理功能同时,实现数据的物理隔断,确保商业化数据在开发者系统内部安全闭环传输。

回顾双方合作历程,项目启动伊始,双方团队主要就部署TopOn聚合的服务模式和流程进行沟通,明确需求,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及上线打下坚实基础。TopOn技术团队基于墨迹天气的数据量级、流量特点、产品规划等,为墨迹天气推荐定制化的方案。墨迹天气则逐步分配更多流量给TopOn,依托开放的API生态与自身BI系统打通,高效打通数据闭环,为产品迭代增长赋能。在提升广告收益的同时,墨迹天气也基于创新的合作分成模式,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商业上的共赢。

延伸阅读——TopOn私有化部署解决方案

● 专属聚合工具打造,有效降低成本投入

借助私有化部署,TopOn将为开发者打造专属的聚合工具。TopOn聚合管理功能及开发者后台将直接安装到开发者服务器,产生的数据也会保存在开发者服务器,实现数据隐私安全。同时还能满足开发者功能定制、品牌定制等个性化需求。开发者拥有全面完备的TopOn聚合变现功能之余,还能有效降低团队人力成本及运维投入,省去聚合搭建及功能测试调优时间,更专注产品的研发打磨与运营策略优化上。

● SDK开源透明+私有安全

私有化方案配合完全开源的客户端SDK,确保数据从采集到应用完全透明、私有、安全。TopOn会为选择私有化部署的开发者提供专门的SDK,并将相关数据上报地址替换为开发者服务器的域名。

● 一键全自动部署,运维全面预警及时

TopOn私有化部署支持全容器化部署,可一键全自动更新,大大节省部署耗时。同时兼容国内外主流云厂商的分布式部署,系统性能灵活拓展。考虑到应用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TopOn采用性能优越的大数据处理架构,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对服务器硬件配置标准和数量要求更低。并且TopOn提供完善的自动化运维工具,时刻监控集群状态,及时报警并准确定位异常,保证集群稳定运行,数据安全可靠。

● 打破数据孤岛,助力BI系统搭建

私有化部署完成后,开发者将掌握所有变现的明细数据,可按照自身需求实现各类数据应用。同时可与开发者内部产品数据、投放买量数据、第三方数据等各类数据源打通,构建完善的BI系统,实现高效的商业决策,真正做到数据赋能。

● 全天候维护,持续迭代强化变现

完成私有化部署后,TopOn将为开发者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专属服务团队全天候不间断的运营与技术支持,定期提供版本及功能模块迭代升级,保障私有化部署版本与时俱进,变现能力不断提升。

关于TopOn

TopOn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聚合工具平台,专注于为全球移动开发者提供广告变现运营管理及优化服务。基于大数据打造的智能化聚合管理工具,为开发者提供广告分层、头部竞价、流量分组、A/B测试、交叉推广、API管理等便捷变现管理功能,快速实施精细化运营策略,同时配备多维度数据报表,精准比对广告平台API数据,详细展示用户时长、广告展示频次、DEU、LTV、留存等关键数据,助力开发者实现广告收益最大化。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