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查看内容

信也销售智能展业地图系统正式发布 助力提升销售全生命周期

     2021-12-24| 来源: 新闻首发网| 查看: 10| 评论: 0

12月23日,由金融科技集团信也科技(NYSE:FINV)自主研发的销售管理工具——销售智能展业地图系统正式上线。与其他智能地图不同的是,信也销售智能展业地图系统实现了数据驱动业务增长,提升了销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效率。

据了解,信也销售智能展业地图系统目前有PC端和移动端两个版本,包含四大核心功能:

1.销售轨迹分析

基于对销售的展业轨迹、销售和客户的订单、风险等业务数据进行采集、异构数据结果化处理、存储,通过离线计算、实时计算结合GIS函数等计算方式,实现了将任意区域的订单数据进行智能聚合、分析和数据呈现,同时反馈当前区域及销售的展业和风险情况。

2.展业热力图功能

通过信也科技十四年历史数据沉淀和模型化分析,反映全国的展业热力区域,助力销售人员更有效地进行选址,避免无效的展业规划,提升销售的展业效率。

3.展业过程管理

通过配置化能力,展示销售的全生命周期任意维度的展业过程,帮助管理者更好地管理销售人员,进而提升展业效率。

4.销售运营

通过常规地图、卫星地图、街景地图等的切换方式及POI数据,可以更深入地了解销售的展业环境,同时通过数据的不断沉淀和积累,逐步建立深度学习的机制,实现对销售展业、销售运营进行自动化指导等能力。

对于信也销售智能展业地图系统的优势,该系统的研发负责人指出有以下六大优势:

1.海量数据。信也科技十四年的数据积累,精准展示业务热力区域。

2.计算能力。Doris强大的现场计算能力,查询灵活性更强,查询速度更快。

3.安全审计。记录可追踪,统一入口,方便安全把控和公司审计。

4.科技输出。方案可横向输出到其他租户。

5.权限管理。实现权限管理与销售组织模型进行联动,最大化地支持权限随组织灵活变动的各类场景。

6.执行效率。Doris强大的分布式Join能力,同时支持聚合数据和明细数据查询,有效应对维度变化。需求的变化通过配置即可满足,可提高业务响应效率与研发测试效率。

信也销售智能展业地图系统从架构上主要分为自下而上的五大部分,包括:数据源、数据中台、数据服务、业务应用、系统管理,每一部分又包含不同的子模块。

信也销售智能展业地图系统架构图

1.数据源。包含销售基础数据、业务数据、行为数据、轨迹数据、商户POI数据以及用户风险数据等。

2.数据中台。提供数据采集、离线计算、实时计算、数据仓库等基础设施。

3.数据服务。提供统一的API服务,供上层应用调用。

4.业务应用。包含销售轨迹、展业热力图、销售过程管理、销售运营、用户画像等各种业务应用。

5.系统管理。对业务应用提供统一的管理平台,包含模板管理、配置管理、权限管理、审批管理、告警管理、报表管理等功能。

据介绍,信也销售智能展业地图系统主要应用于集团创新消费类的业务。销售管理者通过销售的展业轨迹分析不同业绩销售人员的展业行为,以此来帮助每一个销售人员更好地提升展业能力,进一步提升人均产能,将展业过程的标准化和灵活性做到更好的平衡,从而提升大部分销售人员能力的可复制性。

科技,改变未来。信也销售智能展业地图系统的发布是信也科技助力实现智能化和数字化的又一重要举措。在科技赋能之路上,信也科技正持续探索着属于金融科技发展的新未来。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