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查看内容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实力荣登「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榜

     2021-12-20| 来源: 新闻首发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日,由36氪主办的「WISE2021新经济之王」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重磅发布「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榜,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AutoML、AutoDL等“硬核“技术实力和创新应用荣获「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前沿科技领域·年度硬核企业榜。.

图片来源:36kr

本次「WISE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榜涵盖前沿科技、企业服务、金融科技等十大赛道,从产品创新力、经营健康度、渠道&行业地位、成长潜力&资本表现等综合维度出发,结合专业投资机构意见、36氪资深行业分析师的调研,对数百家参评企业进行综合推荐及意见反馈,经多轮遴选后,最终评选出「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

36氪提到中国正处于新的时代转折点,前沿科技力量的崛起势不可挡。从2019年开始,VC和PE的投资重点就开始从互联网模式创新转向To B领域,到了2021年,以人工智能、先进制造、光电芯片、新材料等为代表的前沿科技领域更是备受关注。

随着人工智能迅猛发展,科技创新始终是企业发展的能动力。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核心产品数据科学平台将“自动化”运用在模型构建到生产化的各个环节中,使企业各部门人员实现协同开发,结合高并发的实时数仓,降低企业使用AI技术的门槛,提升建模效率,为企业数智化升级提供新动能。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提供商,其开源了一系列的AutoML工具,率先突破机器学习建模过程中“不均衡、概念漂移、泛化能力和大规模数据”的难点问题。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持续下沉,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运用AutoML、AutoDL等核心AI技术与众多行业细分的实际场景相结合,为政府、金融、通信、制造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从自动建模、模型运营到模型生产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企业客户的数智化升级需求,实现各行业应用场景的落地并多次入选爱分析等权威机构发布的行业报告,其中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助力国内某领先城商银行建设的“企业级AI中台建设项目” 更是斩获2021 IDC未来企业·未来智能领军者。

2021年,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基于“云中云”战略,围绕各行业的领先客户群体,将AI能力嵌入到行业云、区域云、企业云、联盟云等千朵云中,满足不同云生态的需求,塑造千朵云生态的AI基础架构,加速实现企业智能化分析和决策。

基于旧条件而生存的形态被打破,新经济也正在从商业模式创新的“应用时代”迈向一个崭新的“硬核时代”。在硬核时代中,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也将持续探索“硬核”AI技术创新,以云原生、标准化的基础架构软件,实现更加灵活、高效的技术应用,赋能各行各业数智化升级。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