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查看内容

美优高儿童成长奶粉 八大黄金营养素助力成长

     2020-10-15| 来源: 新闻首发网| 查看: 10| 评论: 0

根据孩子的生长发育规律,从3岁开始,孩子脑部发育便进入关键时期。在该时期,孩子的想象力爆发,阅读启蒙,孩子对于脑力的需求大大提升。因此,一旦孩子迈入到该成长阶段,孩子的关键营养就显得尤为重要。为补足3~7岁孩子成长关键期的营养,美优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科学搭配适合该年龄段孩子成长所需的营养素,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8大黄金营养素,孩子充满想象力

美优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中含有α-亚麻酸、DHA、牛磺酸、磷脂酰丝氨酸[PS]、唾液酸[SA]、胆碱、ARA、亚油酸,8大黄金营养素。其中磷脂酰丝氨酸[PS],被誉为继胆碱和“脑黄金”DHA之后的一大新兴的“智能营养素”,帮助脑细胞储存和读取资料,有“大脑维生素”之称[1]。经研究发现,唾液酸在神经突触的形成和神经中枢传导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可促进神经细胞的分化、发育和再生,参与神经突触的传递,而通过饮食补充唾液酸可以增加脑部唾液酸含量[2]。DHA和ARA则是眼睛视敏度和大脑发育的必需物质[3]。帮助孩子多维度补充营养,让孩子更好面对学习环境。

                                                                                                                                                                                                              

升级聚葡萄糖,帮助孩子更好吸收

除此之外,美优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采用进口奶源,新鲜脱脂牛乳一次成粉,更适合孩子吸收,无蔗糖、无香精香料配方,保护孩子没有虫牙小烦恼,更好的度过换牙期。

其中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聚葡萄糖。研究表明,聚葡萄糖具有增加肠道中有益菌的数量, 减少有害菌的数量;可促进肠道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的生长繁殖, 加快肠道蠕动;提高营养素的利用率和促进对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等作用[4]。补充适量的益生元聚葡萄糖,肠道内的脆弱拟杆菌等有害菌数量明显减少,乳酸菌、双歧杆菌等有益菌数量明显增加[5]。孩子吸收好,营养自然跟得上。

大品牌背书,更值得妈妈信赖

美优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是澳优旗下奶粉,全球自控产业链,溯源产品,妈妈更放心奶粉的来源和品质安全。

在儿童成长发育的黄金时期,让孩子得到好的营养补充十分重要。美优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经由澳优母婴营养研究院专门根据中国宝宝体质研发,科学配方营养更均衡,是儿童成长中的黄金拍档,助力宝宝快乐童年。更多关于美优高的精彩内容请关注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myougood.com/

参考文献来源:

McDaniel MA, Maier SF, Einstein GO. "Brain-specific" nutrients:a memory cure [J].Nutrition.2002.3[1]:12-38.

唾液酸的生物活性及其在乳品中分布  程家丽,王竹,刘婷婷,沈箷,杨月欣*(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营养与健康所,北京 100050)

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P124.

[4]文献来源:黄婧,杨海军,辛修锋.聚葡萄糖特性及在食品中的应用[J].山东食品发酵,2007(04):52-56.

[5]文献来源:Zhong Jie, Luo Bang yao, Xiang Ming Jie et al, Studies on the effects of polydextrose intake on physiologic functions in Chinese people,Am J Clin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