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查看内容

“于都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编辑 周玉娟:做有深度的媒体人

     2019-11-08| 来源: 新闻首发网| 查看: 10| 评论: 0

周玉娟,出生于1993年,重庆市开州区,2014年毕业于江西科技学院,现担任于都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编辑。

全面负责公司品牌战略规划提升、市场网络扩展、终端网络规范管理,团队建设,制定有效地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文化建设。

监督研发部门根据市场定位进行产品前期的规划制定,同时制定开发类别的细化分解。

制定产品不同上市时间制定相对应的上市推广,结合市场的反馈情况快速进行产品调整规划。

监督营运部门对现有市场的网络布局进行分解,根据终端网点地段、面积进行效果评估,制定不同等级终端网点管理规定。

监督企划部门进行公司文化的建设、建立企业VI、SI的系统管理标识,制定品牌文化故事的延续,配合年度的企划推广进行品牌推广。

配合财务部门进行资金流转的预算、计划,制定年度的回款计划,建立规范供应商的合作细节、结款要求。

通过各部门的积极配合,经过半年的调整规划,建立了一支抗风险性强、市场应变快的高效团队!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各种媒体层出不穷,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几乎对所有行业都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传统媒体行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和挑战。于都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周玉娟认为,当前媒体的融合与发展成为必然,新技术革命和互联网的发展正在颠覆旧。

创新机制 全力打造优质团队。 什么是传媒融合发展的核心关键,对此周玉娟表示,自己深感传媒产业的未来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人才,离不开优秀的团队,可以说,人才与创新,决定了传媒建设的未来。为此他们创造性地将例会沟通、专题培训相结合。由团队带头人召集开头脑风暴会议,对于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对实施方式与路径,提供创新思路,通过头脑风暴,让团队的创新思维汇聚,创新火花迸发。在集团内部实施项目经理制,每个平台都有一个项目经理负责,产生的经济效益直接按比例奖励给个人。这样的举措,极大地调用了成员的积极性,让他们在项目与产品面前,勇于创新,敢于较真,让项目实施进度有效保证并一再前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