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活 查看内容

芝华士重磅推出LISA联名限量版芝华士18年威士忌

     2022-12-09| 来源: 互联网

2022年11月,苏格兰调和型威士忌品牌芝华士携手BLACKPINK LISA推出联名限量版芝华士18年。作为芝华士亚洲品牌代言人,LISA不断号召威士忌爱好者提升自我并开拓成功之路,此次她更是将自己的独特风格融入联名限量版芝华士18年之中,与芝华士共同打造专属包装设计和鸡尾酒配方,诠释“与我共冕”(I Rise We Rise)的品牌宣言,鼓励更多热情洋溢、努力不懈的年轻人登上人生更高舞台。

微信图片_20221208140310.jpg

芝华士18年诞生于1997年,恰好与LISA同岁,正是这个特别的缘分,令该产品成为她与芝华士继续谱写全新篇章的美好契机。此次,LISA将自己简单随性的个性融入到芝华士18年限量版的包装设计之中,这与酒液精心调和而成的复杂口感形成了巧妙互补。限量版包装的主色调由大胆的蓝色和粉色构成,她的个人签名则以醒目的荧光色点缀于瓶身和外包装盒上。除此以外,瓶身还搭配有一条具有摩登风格的可拆卸18K金吊坠供粉丝收藏,而品牌标志性的“Luckenbooth”图标也被注入了LISA的特色,与她钟爱的星星标识一同装饰于外包装盒上。

微信图片_20221208140254.jpg

不仅如此,为庆祝芝华士18年LISA限量版的推出,以其平衡而丰富的口感为灵感,双方还一同打造了一款名为“粉红辣妹”(Pink Spice)的鸡尾酒。

LISA提到:“和芝华士团队一起设计限量版包装真是太有趣了,它明亮、大胆、独特,是典型的LISA风格,我等不及要让所有人见到它了,能够拥有自己专属的芝华士限量版产品和鸡尾酒配方,真是太棒了!”

微信图片_20221208140307.jpg

芝华士全球市场营销总监Nick Blacknell认为:“我们希望芝华士能够与新一代产生共鸣,他们或追求时尚,或喜爱音乐,拥有着不同爱好,而LISA正是这一群体的代表人物。我们希望与LISA的合作能够感染并吸引这类年轻威士忌爱好者,并为苏格兰威士忌的世界带来一种打破常规的当代潮流感。邀请LISA将她的个性与我们的经典威士忌产品结合在一起是一个非常自然而然的决定,体现了两者共有的大胆态度。通过芝华士18年LISA限量版的问世,我们希望将此次合作背后的创意呈现给喜爱芝华士的年轻人,同时也非常期待看到大家的积极反响。”

微信图片_20221208140303.jpg

此次芝华士18年LISA限量版的推出,是继品牌官宣LISA成为其亚洲品牌代言人后两者的全新合作成果。这款限量版产品再度突显了“与我共冕”的品牌精神,而芝华士也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为新一代崇尚自我、追求成功的年轻人喝彩。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