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 查看内容

欣嘉舒专注女性健康

     2020-10-13| 来源: 新闻首发网| 查看: 10| 评论: 0

目前,现代文明社会不断进步,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大家与大自然的距离也越来越远,而且激素的滥用以及化工产品的滥用,导致越来越多的人产生慢性的健康问题。这些慢性的健康问题靠传统药物只能一时缓解症状,而且缓解的过程中对人体造成了其他危害。因此,慢性的健康问题在不断的采用传统模式治疗的过程中逐步加重,严重影响了人类的身心健康、生活质量以及寿命。

而北美地区,人们的知识水平较高,大量的医学博士以及植物学家,以及发达的科技、工艺水平,为草药的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20世纪初,北美地区大量的医学博士和植物学家投入到草药与人体慢性健康问题的研究中,开始了“自然调养”的研究与应用。

该方法是通过各种慢性身体问题的科学研究,全球选取野生/天然有机草药,经过现代工艺精准提取有效成分,科学调试组方配比,以达到综合调养,逐步改善的结果。经过了一百多年的发展,诞生了一大批知名品牌和明星产品,为深受慢性身体问题折磨的人提供了更适合的选择,深受好评。仅在北美地区,这一类型的草药已经实现了每年近百亿美元的销售。

欣嘉舒系列产品特点:

1、天然有机:人工种植的草药,有效成分含量低、活性低,往往达不到调养需求,而且大量化肥、农药的残留,长期服用对人体造成二次伤害。因此,欣嘉舒所有原料均采用野生、天然有机草药加工提取,以保证有效物质的高含量和高活性,并规避化肥、农药的污染,而且在加工过程中不添加化学添加剂。

2、更加温和:欣嘉舒所有产品均针对女性慢性的身体问题而开发,为保证可以长期服用而无不良反应,全球甄选应用历史悠久,甚至可以直接食用的草药,通过精准工艺提纯,符合人体的生理代谢环境,更加温和。

3、针对性强:欣嘉舒每一个配方都针对身体的一种问题而研发,针对性更强。

4、工艺先进:为精准获取有效成分,规避杂志,为保证人体更好吸收,为保证在加工过程中有效物质不变性,采用生物气相填充技术、超临界萃取技术、微粉技术等世界一流技术。

5、综合性好:欣嘉舒系列产品的研发、配方队伍中不乏北美甚至世界一流的医学博士、植物学家,遵循四项配方法,即充分考虑身体调养的主要问题、潜在问题、人体内环境平衡以及吸收利用率,综合性极好。

欣嘉舒便是其中脱颖而出的草药品牌,而且欣嘉舒专注慢性身体问题,开发出了开发出了针对广大女性的妊娠纹、产后风、生殖器官下垂、缩阴、塑形、促泌乳等在内的十几种草本营养剂组方,并创造了“温和调补法”。在北美地区广泛应用,深受好评。

随着全球贸易以及互联网的发展,近年来欣嘉舒走出北美,开启了全球化道路,为更多有需要帮助的女性提供更加适合的选择。 (责任编辑:国财网)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