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查看内容

揭秘中国独角兽大会:与100万企业家在线做生意是一种什么体验?

     2020-10-22| 来源: 新闻首发网| 查看: 10| 评论: 0

携手独角兽,转型新经济,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办的第362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与热议。在这场盛会上,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中国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民、哥斯达黎加前总统何塞·玛丽亚·菲格雷斯、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等8位大咖倾情分享,指路经济发展趋势;facebox创视、好鲜生、满电未来等优质项目与数千名企业家深度接洽,围绕价值商机达成合作,在“云端”演绎了一场掘金新经济的商业盛典。

会后,几位项目方负责人和与会企业家发表了参会感受。在本次大会上与多位企业家达成合作意向的facebox创视项目董事长王彦芳由衷地感叹道:“像我们facebox创视这样的新兴商业模式最需要小步快跑抢占市场。非常感谢天九共享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的项目通过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迅速触达有合作需求的实力企业家,让本来颇为繁琐的联营合作变得简单易行,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堪称是商业价值的连接器、增幅器。”

据了解,facebox创视是集“高新科技+智能安防+渠道运营”三位一体的AI精准营销平台,其智能人脸识别终端可为酒店、商旅客人提供安全、高效、便捷、智能的身份核验、支付结算、发票等服务;为无人化的智能酒店服务商提供系统接口;为广告主打造线上线下精准广告投放渠道。近年来,在天九共享的大力襄助下,facebox创视借助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这条“绿色通道”迅速实现全国联营。截止目前,facebox创视的业务已覆盖至北京、广东、海南、河北等61个县市的15000+家酒店,年服务旅客超过1.2亿人次,实现闪电式崛起。

1.png

facebox创视借助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实现全国联营

facebox创视项目之所以能迅速在全国各大区域落地发展,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所提供的人脉资源不可或缺。数据显示,在天九共享平台上已经云集了百万企业家,在海量人脉资源流动过程中,潜力项目吸纳足够商业资源迅速壮大,与此同时,传统企业也获得了转型升级的良机。

在这次大会中就不乏这样的案例。

王先生原来是一家高档KTV的老板,但今年的疫情对他造成了不小的冲击。穷则思变,近半年来,他在收缩原有业务线的同时,也在不断寻找适合的商机,然而几个月考察下来,并没有找到满意的转型方向,而此次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却使他眼前一亮。

“我比较看好‘五维医疗’这个项目,因为我手中有不少高净值人脉资源,加之当下医美和健康双产业链背后的市场正热,尤其是‘五维医疗’所拥有的‘再生医学系列’被称为医疗美容领域的黑科技,在技术竞争力上比较突出。目前,我已经通过天九老板云跟项目的负责人达成了合作意向,后续的深度合作也在稳步推进中”,王老板欣慰地表示。

类似这样的合作,在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中不断上演。为独角兽企业加速,帮传统企业转型是天九共享集团的业务核心。多年来,天九共享独创抱团合作模式,在各地甄选独角兽或准独角兽项目,通过全国、全球赋能,让独角兽企业快速成长、壮大。同时,帮助从事传统行业的企业家与代表时代发展趋势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抱团合作,助力传统企业在新经济环境下创新发展、智慧转型。比如,在今年8月的中国独角兽嘉年华上,来自天九共享平台上的56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重磅亮相,项目涵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成为广大企业家切入新经济,智慧转型的突破口,在业界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2.png

56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在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上集体亮相

时代总会潜藏着很多机遇,而天九共享凭借近30年的经验层层把关,从浩瀚的商海之中,不断筛选出代表新经济的潜力项目,并通过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与企业家抱团合作、共享共创,在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的社会公信力。展望未来,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将连接越来越多的商业资源,承载越来越多的商业期待,上演越来越多的商业可能,进而为商业精英开拓商业疆域提供强劲助力。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