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查看内容

美联储再度放水致比特币价格上涨,Mybit交易所受益

     2020-10-15| 来源: 环球财讯网| 查看: 10| 评论: 0

最近,比特币价格继续上涨,与近日为重新树立信心而发布的消息面息息相关。美国国会不久将通过一项1.8万亿元美元的大规模的刺激法案,这将使市场上注满数万亿美元的新鲜油墨的美元。

 

\

 

自九月初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徘徊在1W美元左右。

但在这一消息传出后立即上涨了5%,攀升至11,000美元以上,使比特币重新回归牛市。

\

趁着这波交易浪潮,很多交易所推出了相关活动以吸引用户。而Mybit交易所就是这样的一家交易所,它具备着更好的交易性能和服务,更优惠的活动,以及对小白更为友好的界面吸引着大量的投资者。在这次比特币的牛市中,Mybit交易所吸引了大量新人参与交易,并成功与用户共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暴富神话。

那么这个交易所是什么来头,导致如此深得用户喜爱呢?

MyBit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全球化的数字交易所,在英国伦敦、马耳他、台北、新加坡、菲律宾马尼拉均设有办公机构及团队,是一家拥有超10亿数字资产的金融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为全球逾六百万用户提供专业的数字货币交易和行情推送等服务。

MyBit交易所核心团队由来自于微软亚洲研究院区块链研发专家、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腾讯高级产品经理、花旗银行的金融专家组成。人员精英的高度配比使Mybit拥有其他新生交易所中不具备的技术优势,在如今频频出现交易所事故的今天,Mybit从技术出发,让数字货币更安全。

而对比于一些老牌交易所,Mybit由于没有之前的用户负担,因此,他们开发了一套简单又易懂的交易系统,在引导问题上也做得十分到位,这也是对一些现在交易所较为繁杂的界面一种补充。

也正是因为如此,加上更大的让利幅度,使得Mybit在这波牛市中收获了大量币圈玩家的信任,更是隐隐有着使用户量中超越老牌交易所的趋势。

\

新的浪潮总是伴随着时代的巨浪一波又一波的涌来,而MyBit的目标就是能够成功成为投资者首选的数字货币金融服务平台。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