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 查看内容

Sinil Pharm信一暖宫贴首发销量破百万

     2019-12-04| 来源: 新闻首发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日,韩国首屈一指的制药产业集团信一推出了一款主打温暖细胞、呵护女性子宫,堪称“温暖的治愈时间”的新产品——Sinil Pharm信一制药暖宫贴。

 

信一制药成立以来,坚持以“尊重生命,构建社会健康”的企业文化为主旨,致力于开发优质药品以及实现药品大众化,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质量保证、平民化的价格,为全球输出高品质药品。作为拥有完整制药产业链,集研发、生产、商贸流通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产业集团,信一制药已然成为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韩国制药行业龙头企业,其膏药年销售量达到几十亿贴,出口额位居韩国第一,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信一制药疲劳贴作为信一制药的主推产品,在国内外拥有不少粉丝,掀起热潮。此次上市的新产品“Sinil Pharm信一暖宫贴”更是以其独家的核心成分以及优秀的产品性能引起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该产品主要由矿物质托玛琳石组成,还包含了温性当归、川穹等天然中草药,是一款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温暖细胞的暖宫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Sinil Pharm信一制药暖宫贴的核心成分“托玛琳”是一种晶体状的天然矿物质,著有“巴西宝石”之称,其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具有热电和压电的双重电效应,能够产生0.06毫安培的永久性微弱电流。托玛琳对人体有着显著功效,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调节人体内分泌,针对女性宫寒、小腹坠痛患者,具有镇静、镇痛的作用,同时可以增强细胞活性,增强人体抗病能力,防止免疫性疾病产生。

除此之外,Sinil Pharm信一制药暖宫贴在原材料上的选取也是十分用心。其产品塑料包装纸、布面、胶面采用了来自日本的优质材料。产品的布面是全医用级无纺布材质,透气性能强,发热效果好,被称为“会呼吸的暖宫贴”。胶面粘性适中,使用期间暖宫贴与衣服附着性较强,充分避免了坠袋的可能性。

信一制药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生活中日常药品的质量要求也在逐渐的增加,对于暖宫贴的关注点已经不单单停留在保暖的功效上,信一制药从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着手,用多年钻研的核心技术使得Sinil Pharm信一暖宫贴具备保暖作用的同时也具备了治疗宫寒和养生的作用,在日常保暖的同时温暖细胞,呵护子宫,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让消费者收获更高级的产品体验。

据对消费者使用调查显示,在信一制药暖宫贴的使用体验中,其产品温度可以持续14小时的温热感,最高温度可达63°C,持续温度为53°C。消费者多数在冬季运动、肚子胀痛、天气寒冷以及痛经时使用,并且贴于腹部、腰部、肩部以及膝关节等位置。从结果表明,信一制药暖宫贴成功地使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感受温暖。

目前,信一制药暖宫贴及疲劳贴已经风靡韩国各大药店,获得了近百名博士后团队及资深临床医师的认可,更获得了众多韩国药店、专业药剂师和广大民众的追捧。同时,许多韩国ins达人在网上进行测评,给予了本款暖宫贴“用过了就停不下来”等一系列的高度赞誉!

更让人惊喜的是Sinil Pharm信一暖宫贴在本月进入中国市场时,各大销售平台首发销量破百万贴,更是吸引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视线!犹如一匹黑马横空出世!对此,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我们会尽全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继续投身于最新技术的开发和研究,用更好的产品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体验,不辜负广大消费者们的期待”。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