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 查看内容

炫雅诗莉Eclacell 逆龄面膜位居韩国Ins搜索榜首位

     2019-11-04| 来源: 新闻首发网| 查看: 10| 评论: 0

- 炫雅诗莉Eclacell新品“DRH逆龄面膜”国庆期间济州岛免税店销量第一

- 炫雅诗莉Eclacell面膜位居韩国Instagram搜索榜第一

近日,韩国知名护肤美妆品牌eclacell炫雅诗莉,新品“DRH逆龄面膜”在韩国免税店热销,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十一国庆期间成为济州岛免税店综合销量第一的面膜产品。

微信图片_20191101175351.jpg

炫雅诗莉品牌自成立以来,就以“追求真正美”的企业文化为主旨,致力于有效、安全、可信赖的产品研发之中,产品的关键功能定义为对皮肤深层细胞的管理,并且凭借效果卓越的产品在韩国国内拥有较多粉丝。其品牌旗下的济州岛免税店以及其新上市的新产品“DRH逆龄面膜”引起了众多国内外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随着新产品“DRH逆龄面膜”的上市,“干细胞面膜”逐渐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同时更进一步增加了消费者对“干细胞培养技术”的了解。炫雅诗莉“DRH逆龄面膜”的核心专利技术成分“定义细胞培养液”(即DRH-4)富含最优化于细胞培养的43种成分,有益于因弹力减弱而失去力量的下垂肌肤,为肌肤带来提拉紧致的效果,同时强化皮肤屏障,给疲惫的肌肤提供生命力。其中蕴含的纳米脂质体(Delivery Tech)可制成与人类肌肤构造相似的纳米胶囊从而渗透至肌肤底层,达到提高护肤品吸收率的效果。

炫雅诗莉“DRH逆龄面膜”产品中还蕴含了秋葵、芦荟叶汁等16种天然植物的提取成分,为肌肤提供镇静、保湿、抗皱的效果,其面膜的材质采用超服帖超细纤维的天丝面料,内含桉树提取物,可以更短时间内向肌肤输送有效成分,大大地降低对敏感肌肤的刺激。

QQ截图20191101165757.png

炫雅诗莉的消费者表示,DRH逆龄面膜”在很大程度上用“一贴”面膜解决了肌肤的多种诉求,坚持使用面膜4周左右,皮肤弹性和水分有了明显增加,细纹得到改善。“DRH逆龄面膜”在含有补水保湿、美白等基础功效的同时,加入了“抗初老”成分,使消费者在一贴面膜中拥有多种产品的效果体验。对于需要提高皮肤免疫力,解决肌肤基层损伤、干燥而生成角质、浮粉以及抗初老的消费者来说,炫雅诗莉“DRH逆龄面膜”是可以绝对信赖的产品。

此外通过对韩国Instagram平台数据调查,在炫雅诗莉“DRH逆龄面膜”上架后,“干细胞”、“干细胞面膜”、“质量好的面膜”“面膜推荐”“滋养面膜”等关键词的搜索下,“DRH逆龄面膜”一直位居首位推荐。该项结果表明,炫雅诗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真正优质的面膜体验,为消费者的肌肤带来了成功的改善。

微信图片_20191101174210.jpg

目前,炫雅诗莉“DRH逆龄面膜”在韩国免税店中热销,成为韩国本土销售量第一的干细胞面膜。对此,公司有关人士表明会一直持续扩大市场品牌认知度并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度与口碑,通过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更好的成为为消费者服务的品牌,从而走进中国消费者内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成为全球化K-beauty风潮第一品牌!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