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查看内容

黄霞北京个人演唱会成功举行 邓玉华张华敏等明星现场助阵

     2019-12-04| 来源: 新闻首发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日,“壮丽70年 向经典致敬”黄霞北京个人演唱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盛大开幕!此次北京演唱会由争奇斗艳文化打造,在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行。

 

 

此次黄霞北京个人演唱会带来了《红娘 看小姐》、《梨花颂》、《人生在天地间》、《替人家守门户》、《小姐呀小姐你多风采》、《张郎苦把人缠绕》六首作品,各具特色。此外,演唱会还得到了各明星嘉宾的助阵,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演唱了代表作《映山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于乃久带来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华敏带来了《在希望的田野上》、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褚海辰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母亲是中华》,演唱会由东方演艺集团知名主持人范晓霞倾情主持。

 

 

 

 

来自辽宁营口的黄霞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协会会员,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国际京剧票友联盟副主席,北京东方艺术文化传承中心副主任。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历。黄霞自幼酷爱国画和京剧技术,在国画和京剧艺术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国画作品在全国美展中多次获奖,所画牡丹炫丽多彩,别具一格,绘画艺术得到国内外诸多专家好评。

黄霞在京剧艺术方面取得的成就,受益于多位老师的点拨和指导。孙毓敏老师多次口传亲授指导荀派的表演及发声方法;周志强老师在梅派、荀派的唱腔艺术及乐理知识方面亲自点拨;王萍老师对京剧基础理论,荀派演唱及表演风格多次亲自予以面授。经过不懈的努力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了多项好成绩,曾在2019年魅力梨园票友大赛中获一等奖;2019年中国世纪大采风车年度总结中获优秀奖;参加2018年百花迎春和2019年华人春晚两个春节晚会,曾荣获中国乐坛全国五一国际盛典“形象大使”的称号;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录制并担任评委。

 

 

黄霞老师嗓音高宽清亮、圆润甜脆,音色纯净饱满,具有韵律美的特点。她的演唱从人物感情出发,能充分显示出人物的内心世界。旋律优美、顺畅流利,堪称为胸中有文气自华,能给广大听众带来美的享受。

据了解,黄霞举办此次个人演唱会,一是为了对自己戏曲演唱事业做一个阶段性总结,另一方面,就是为了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回报所有支持和喜爱她的朋友们,用真情热爱美丽的家乡、用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