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查看内容

天生合拍,全力相爱 GANT 2023情人节甄选推荐

     2023-02-08| 来源: 互联网

2023年2月7日,来自于美国东海岸的休闲服饰品牌GANT特别推出2023情人节甄选,以酷飒机车风、经典学院风、时髦精英风,三款个性鲜明的都市风格谱写独特节日意趣,让两个特立独行的人,成为最合拍的“我们”,锁住彼此间的浓情蜜意。

1675756973259.jpg

GANT 2023情人节胶囊系列

GANT本季通过探索独特的反差色彩,在浪漫中呈现真我自由态度,让酷感与浪漫的碰撞。标志性的美式机车皮夹克注重对面料质感的追求,精选细腻柔软的小羊皮材质,加以工艺打造呈现自然的光泽感。剪裁以时尚修身版型,重塑都市摩登姿态,带来无限搭配可能。简洁有力的拼色设计,用创新的表现形式呈现视觉层次,提升整体造型的时髦感。而个性拼接条纹翻领、袖口和下摆,于细节之处抒写别样的浪漫心动。

1675757302618.jpg

GANT 2023情人节胶囊系列-酷飒机车风

延续GANT经典美学与简约剪裁,男士经典学院风格连帽风衣带来恋爱的青涩,宽松版型与插肩袖设计,演绎毫不费力的时髦感。女士造型搭配短版风衣和长款半身裙,以温暖的同色调服装,烘托出具有情真意切的节日氛围。作为GANT具有代表性的单品,品牌首创的牛津纺衬衫在后扣领、后领挂袢以及外工字褶等独特设计的基础上不断潮流进化,更加贴合身型,在举手投足间展现经典时尚态度,让爱意愈加浓情。

1675757053301.jpg

GANT 2023情人节胶囊系列-经典学院风

聚焦光芒,彰显不凡浪漫态度。男士西装外套采用高级的羊毛混纺材质,时尚戗驳领设计,保暖有型,饰以精致的金色双排扣点缀,轻启节日心动氛围。女士经典牛仔夹克焕新设计,独出心裁的拼色衣领和口袋作为点睛妙笔,以现代塑腰修身的中性风设计,增添一抹恋爱中干净利落。自2月9日起,凡于GANT精品店内购买牛仔裤产品即可获赠精品腰带,而GANT牛仔裤终生免费维修服务仍将持续从一而终的浪漫颂歌,向情人节致敬。

1675757125504.jpg

GANT 2023情人节胶囊系列-时髦精英风

GANT 倾情打造的2023情人节甄选推荐,为悸动时刻注入浪漫气息,谱写节日心动篇章。此刻心动,登陆全国GANT精品店、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及官方小程序,用甜蜜单品记录爱意的美好时刻。

关于GANT

GANT于1949年在美国东海岸创立,70年来,GANT一直以标志性的美式东海岸风格影响着全世界。从衬衫的创新者到美国领先的休闲服饰品牌,GANT将其标志性的Preppy Style不断优化以契合当今消费者的需求。如今,GANT已遍布80多个国家,拥有逾650家门店。探索gant.com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