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查看内容

中国人保为嘉德奥通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2023-02-06| 来源: 本网站

  战略达成,保驾护航

  2022年11月, 北京嘉德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携手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6/8a0e9df5ccd96ea1aba592847dbf2f19.jpg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

  北京嘉德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给消费者一个保障,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6/6ad1c5909f1a0da5526228e56f7dad7f.jpg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北京嘉德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北京嘉德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此次北京嘉德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人保承保品责任险,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双方强强联手,共同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再添保护伞!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6/e47c84699e7dbf05178e1d53b507142d.jpg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本着给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然而,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北京嘉德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行业的标杆让市场放心。

  北京嘉德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2 年,公司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长阳新型工业产业示范园西,成立之初以进口欧美先进设备为主业,随着技术的积累,依托欧洲专业及成熟的产品及技术基础,自主创新,研发,生产,集成整合为一体化本土解决方案,主要业务致力于汽车制造,汽车研发试制,汽车维修及机械制造、食品、造纸、木材加工等行业;在保证设计方案先进、产品质量完善,产品性能优异的同时,大大降低用户的设备投入成本及维保成本。2021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有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数十个。

  公司业务主要分两大部门,工业环保事业部及汽车售后事业部,分别负责工业高端焊接解决方案、工业烟尘处理方案及汽车后市场汽车维修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6/6527f0501c95ded1c1cd4ebf6a55cd54.jpg

  公司秉持专业的工作态度,以提高客户工作效率和节约生产成本从而提高客户整体收益为己任。对于工业除尘,高端焊接,汽车设备及工具领域,嘉德拥有十多年的服务经验。公司拥有多个国家专利认证,旗下主要运营两个品牌,分别是源自德国的Elephant-Suction(ES)烟尘废气处理设备和汽车行业通用设备和工具品牌GA-CLOUD; 并同时代理诸多国外一线品牌设备。通过了ISO 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6/9e81d80472d0b9c65550341885db7049.jpg

  公司秉承“全面的质量保证,达到稳定可靠的要求”的服务宗旨和发展理念,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多重关口检验,确保各项产品测试均达到合格标准,竭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公司始终以诚信为本,以市场求生存,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公司铸造品牌。质量是嘉德产品永远的主题,愿与各界社会朋友携手合作,共创明天辉煌!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