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 查看内容

朱氏药业朱坤福:“不要建议”冲上热搜第一,根源是理论与需求的错位

     2022-09-07|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日,一则名为"不要建议"的消息冲上热搜第一,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所谓"不要建议",是网友们针对专家建议提出的。近年来,专家们各种"不靠谱"建议层出不穷,如"失业后可以把闲置的房子租出去""可以开私家车拉活"等等,都曾引起网友们的强烈反感。

对于这种情况,朱氏药业集团董事长朱坤福指出:"专家们不切实际、不合时宜的建议,背后是理论知识与实际情况的错位,是主观意识与客观需求的错位,这也给企业家们敲响了警钟。企业的生产和销售,一定要以消费者为中心,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明白企业运行的底层逻辑。"

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大健康产业首席专家,朱坤福进一步指出:"对健康行业来说,消费者们关注的中心点有两个,一是产品安全,二是效果保证,只要始终把握这两个中心原则,企业就不会走弯路。"

正如朱坤福所说,20多年来,朱氏药业一直把产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用严苛的标准把握每一个生产和流通细节,不允许一件瑕疵商品流出车间。

研发能力是产品效果的基石。朱氏药业拥有包括博士、硕士在内的300多位高端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投建了9座国家级实验室,获得数百项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科技奖,拥有国家发明专利59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67项。这些科研成果都迅速转化落地,融入产品之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与活力。

最后,朱坤福表示:"消费者的需求就是朱氏药业的生命线,保证产品的安全有效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底线。未来,朱氏药业会继续秉持质量至上,诚信经营的原则,用更好的产品,更用心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