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 查看内容

孩子生病不好好吃药怎么办?用朱氏药业鹤贤堂儿童穴位贴敷治疗贴

     2022-09-01|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由于器官功能发育不健全,免疫力差等各种各样的原因,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疾病是无法避免的。很多家长应该都有这样的烦恼:孩子吃药嫌苦,打针怕疼,去医院看到白大褂就又哭又闹,导致对治疗产生抵触心理,只要孩子一生病,家里马上鸡飞狗跳。

其实,天生畏苦怕疼,这是人的天性,与其强迫孩子打针吃药,不如换一种思路,选择传统中医的贴敷疗法辅助治疗。

朱氏药业是儿童贴膏领域的龙头企业,有20多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鹤贤堂儿童穴位贴敷治疗贴就是朱氏药业目前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针对不同的儿童常见病,鹤贤堂儿童穴位贴敷治疗贴分为黄、蓝、粉、绿四种。

黄色针对感冒发烧,咳嗽哮喘,贴在膻中穴和大椎穴;

蓝色针对孩子厌食,贴在中脘穴和神阙穴;

粉色针对鼻炎、扁桃体炎和咽炎,贴在天突穴和涌泉穴;

绿色针对消化不良和呕吐等胃肠疾病,贴在足三里和涌泉穴。

四种不同贴膏对症辅助治疗,通过远红外陶瓷技术促进吸收,可以起到显着的辅助治疗作用。为了减少孩子的抗拒情绪,鹤贤堂儿童穴位贴敷治疗贴采用了SSS级医用水刺无纺布,更加柔软舒适,贴肤透气,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产生瘙痒、过敏、憋闷等情况。

孩子用药,家长最担心的就是安全问题。朱氏药业是贴膏领域的龙头企业,有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证和检测报告,质量安全方面可以完全放心。

宝宝生病,妈妈不愁,孩子舒心,妈妈放心,这是朱氏药业开发鹤贤堂儿童穴位贴敷治疗贴的初衷,也是产品成为爆款的根本原因,希望这款产品能够帮助更多宝宝和妈妈。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