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查看内容

OTELLO CECI BRUT:奇迹酒庄出品的天然高泡葡萄酒 采用五彩缤纷的酒瓶盛装

     2022-09-27|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意大利托里莱 - EQS Newswire - 2022年9月27日 - CECI 1938酒庄荣耀推出新的 Otello Ceci Brut collection系列,这是Otello Ceci系列的一款高泡白葡萄酒,其酒瓶采用彩虹般绚丽的颜色,表达了奇迹酒庄在美学研究和设计风格方面的独特个性。这款包装彰显了CECI 1938的内在特质,是一种个性十足的风尚宣言,触动所有感官。

新款Otello Ceci Brut将原来的Otello酒瓶装扮成鲜艳的颜色,采用婀娜流畅的外形,首次使用方形底座。金属质感的彩虹色调开启了红色、黄色、亮蓝色、紫色、绿色和浅蓝色在内的全彩色光谱,共推出8个版本

Otello Ceci Brut酒标上的全息印刷会随着角度和光线的改变而变换颜色,为其大胆的用色增添了几分动感活力。Otello Ceci别具一格的方形酒标秉承其设计的简洁性,突出了葡萄酒的名称和酒庄徽标。

CECI 1938利用色彩的活力来传达其积极向上的理念和生活的乐趣。酒瓶绚丽的色彩使这款天然高泡葡萄酒更显优雅魅力。对葡萄酒的选择就是对生活方式的选择,是一种表达个人品味和个性的方式。它让餐桌上洋溢着色彩、欢呼、愉悦和感动。

CECI 1938选用比诺比安科葡萄,酿制出了一款具有淡稻草黄色,风格优雅,口感持久的高泡葡萄酒。

Otello Ceci Brut起泡酒的推荐储存温度为6-8°,是一款结构良好的美酒,其口感带有花香和水果的味道,并伴有独特的矿物风味。

其香气中散发着精致优雅的白色花香,如茉莉花、山楂花和香草的芬芳,带来水果、柑橘的清新和甘甜的气息。

Otello Ceci Brut起泡酒是一款年轻时尚的葡萄酒,是开胃酒或搭配午餐或晚餐的理想选择。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