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查看内容

省化妆品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监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会长朱坤福出席并致辞

     2022-09-26|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9月23日,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监事会扩大会议在华熙生物顺利召开。华熙生物、福瑞达医药等数十家理事成员单位企业参加会议。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朱坤福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牟云帆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增补了副会长单位与常务副会长单位,会长朱坤福、监事长高春明为新增单位颁发奖牌。

会上,各会员单位企业就协会业务、行业运行情况、技术创新、品牌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行业发展面临困境和各会员企业的相关诉求,听取了协会理事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与2022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报告。

会长朱坤福在致辞中阐述了协会服务会员企业、助力山东美妆产业发展壮大的宗旨,并为与会者深度剖析了疫情之下的营销趋势。他表示,协会一直以推动山东美妆产业升级为己任,致力于给产业带去思想的启迪和生意的增长。

未来,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将在会长朱坤福的带领下,帮助会员企业从生产工艺创新、技术创新、营销模式创新方面入手,以各自企业的成长路径切入,助力美妆品牌打开眼界,乘风破浪。

最新评论